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麗的雲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雲彩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吃過晚飯,我和一個小夥伴高高興興地來到江堤上,我們一起坐在江堤上,觀賞着夏天傍晚的美景,晚霞映紅了半邊天,江面上水波粼粼,金光閃閃……

  瓦藍瓦藍的天空中有許多形狀不一的雲朵。啊!這朵雲像巍峨的“大山”,那朵像密集的“樹林”。你們看,天上的雲朵現在又變成了一匹馬,馬的頭部向南,馬尾向西。馬是龜着的,像等人騎上它的背,它才肯站起來似的,真是姿態萬千。忽然,又來了一條大狗,那條大狗十分兇猛,在向前跑,後邊似乎還跟着幾條小狗。跑着跑着,小狗消失了,大狗也不見了。接着,又來了一頭大獅子,跟廟門前的石頭獅子一模一樣,也那麼大,也那樣蹲着。一會兒,雲朵匯成一大團,像一隻正要下海的“大海龜”,“大海龜”前面的雲像洶湧澎湃的海水,“大海龜”的前腳剛伸進水裡,後腳還在海灘上,短短的尾巴正微微向上翹。可是不久,“大海龜”不見了,它融進了洶湧的海水裡。

  六年級:黃含靜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雲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雲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