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套圈兒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套圈兒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套圈兒 標籤:套圈作文

一年一度的春節終於到了,但家長都去串門了,只留我一個人在家,沒意思,索性我也出門,看看有什麼有趣的事情。 

  穿上整潔的新裝,我在大街上散着步。當我路過街心公園的一個地攤時,不由得駐足觀看。那擺攤的,是一位壯小夥子。只見他左手捏着一袋金魚飼料,右手拿一根棍兒,在棍兒的分岔處,掛了一摞圈兒,面前還放了幾個裝金魚的杯子,口中直吆喝:“來套圈啦!來套圈啦!一元四個圈兒,套中送金魚,套不中送金魚飼料一包!”嗬,原來是一個套圈的攤兒呀!他這吆喝,還真引來了不少的圍觀者。 

  忽然,一個小男孩兒從人群中擠出來:“讓我來試試!”我將他打量了一番:個頭不大,挺矮的,皮膚有點黑,大約三年級吧!只見他微睜雙目,瞄準了一尾紅金魚,擲出圈兒去……套中了!人海中一片驚嘆,我真為他打心眼兒里感到高興。看他將左手上的一個圈兒傳到右手,將身一扭,向那尾黑金魚擲去。但很可惜,沒有套中。這時,有兩位小夥子躍躍欲試:“讓我來幫你,保證你滿載而歸!”但小男孩兒搖搖頭,打斷他們的話:“我自己來!”話音剛落,他又將另外兩個圈兒擲出,可是,無一套中。小男孩兒從攤主手中接過了那一尾金魚與金魚飼料,匆匆離開人群。 

  正在這個時候,從後頭傳來了一個聲音:“讓我來!”人們紛紛向後望去,讓出一條道來,一位戴眼鏡的初中生走上前來,付了五角錢,接過兩個圈兒,立即以迅雷不及掩耳之速投出一個圈兒。人群中一片唏噓:“一定是他沒拿穩!可惜啦!”就連我在一邊也為他感到遺憾。不料,那圈兒不偏不倚,剛好套中一尾紅金魚。人海中又泛起了一陣“驚嘆”的浪花。那初中生又擺出了個“獨眼龍”的模樣兒,瞄準了一尾黑金魚,手稍稍彎曲,好似一個彈簧,將另一個圈兒“彈”了出去,果真套中那尾黑金魚。我痴痴地望着他大步上前,拾起那兩尾金魚,然後穿過還在嘖嘖讚歎的人群,頭也不回地走了。 

  套圈兒果然有意思,我以後也要親自體會一番呦!

您正在瀏覽: 套圈兒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套圈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