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秋菊,獻給親愛的老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菊,獻給親愛的老師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金秋野菊花的美和可愛勝過初春的迎春花。盛夏的荷花,寒冬的臘梅,在百花中,我對野菊花情有獨鍾,因而,在教師節之際,我將向教師獻上一束野菊花。 

 9月10日清晨,我早早地向後山飛奔,一路上,小草為我鼓勁兒,快跑,快跑,野花為我助威,加油,加油。到了後山,哇,滿山遍野的野菊花,開得多艷麗呀,我來不及欣賞,選了又選,挑了挑好不容易摘了一把,除了黃色的野菊花,還有紫色的,我把鮮花紮成兩束,迅返回學校。 

 我悄悄走近教師辦公室的窗前,輕輕打開窗戶,向里一瞧,嘿,好機會,教師不在。我小心翼翼地將花插入辦公桌上的筆筒里。旁邊的地球儀擦着白粉靜靜地注視着,台曆翻到9月10日中國教師節的那一頁向我點頭,桌子正中的語文書向我招手,書上的那副老花鏡抽我微笑。我看着看着,教師那中等的身材,霜白的兩  ,有皺紋的額頭和慈祥的目光浮現在我眼前,那嘶啞的嗓音,親切的教誨,熱情的鼓勵和嚴厲的批評環繞在我耳際。 

 一陣瑟瑟的秋風,辦公桌上幾束色彩艷麗的野菊花散發著濃郁的芳香,瀰漫了整個辦公室,整個校園…… 

秋菊啊,請你帶去我最誠摯的問候:“老師,您辛苦了,祝您身體健康,節日快樂!”

您正在瀏覽: 秋菊,獻給親愛的老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菊,獻給親愛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