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爸爸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爸爸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的爸爸,他有一頭烏黑的頭髮,大大的眼睛,高高的鼻子和大大的嘴巴,而且還很嚴厲,前一段時間,我的成績有一些下滑,而且幾次考試考的都不怎麼樣,甚至有一次都沒考及格。爸爸知道后,嚴厲的批評教育了我一頓,然後又分析了我的成績下滑的原因,最後,爸爸又教了我許多學習的方法。後來我問爸爸“爸爸,您為什麼不打我,而是教育了我一頓哪?”爸爸回答道,“我之所以沒有打你,一是因為我不喜歡暴力,二是如果我打了你,你就會變得反逆心很強,我也相信你一定能改正錯誤,就是因為這些我才不打你。”

  爸爸也很喜歡我,他經常帶我去公園或別的地方玩,有時候還會給我買一些禮物。

  爸爸也很喜歡樂於助人,有一次我和爸爸在馬路邊,看見一位老奶奶想過馬路,卻不敢過,於是爸爸跑到老奶奶身邊說:“大媽,我來扶您過馬路吧!”說完,爸爸趁着馬路兩邊沒車,把老奶奶送了過去,之後又回到了我的身邊。

  我很敬佩我的爸爸,所以我愛我的爸爸,我祝爸爸父親節快樂。

  棗莊市實驗學校六年級:丿風雲丨灬

您正在瀏覽: 我愛爸爸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