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爸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爸爸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關愛,就是關心愛護,它在我們身邊無處不在,我們每個人都需要關愛,生活中也少不了關愛,別人給予了我們關愛,那我們更應該去關心愛護他人,這個世界上才會充滿-愛

  父母給予了我們多少關愛,我不記得了,但有一件事,我仍然記得鮮明。

  記得那是一個陽光明媚的早晨,我課上得好好的,天空就烏雲密布,不一會兒,就下起了微微細雨,放學后,許多家長紛紛帶着他的孩子回家了,差不多隻剩下我一個人的時候,我着急了,心想爸爸怎麼還不來接我,越想越着急,突然,們吱呀一聲,我以為是爸爸來了,原來是一陣狂風吹進教室,我有點兒沮喪了,大哭起來。

  不知道哭了多久,樓下似乎有人叫我,我走出去看,沒錯,是爸爸,我急忙衝下樓去。不料,天空似乎與我作對,嘩啦啦的,下起了一陣狂風暴雨,爸爸叫我不要動,一步一步的走向我這兒,與我微笑一陣,說:“小裕,是爸爸不好,爸爸不該這麼晚才來接你”我說不:“爸爸,你沒有錯”說著說著,我們一步步地走回家,一路上。爸爸幾次把雨傘推向我這邊,我一點一點的推回去,都被爸爸推了回來,回到家時,我摟着了爸爸,說:“爸爸,我愛你,謝謝你對我的照顧”“說什麼傻話,爸爸也愛你”爸爸微笑地說,我緊緊地摟着了爸爸。

  父母的愛是偉大的,老師的愛是無私的,同學們的愛是真誠的,同學們,讓我們用愛來改變人生吧!

  廣東汕頭潮陽區陳圍小學六年級:姚海裕

您正在瀏覽: 我愛爸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