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爸爸的一封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爸爸的一封信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近來身體好嗎?工作還順利吧,在那生活還好嗎?正當我提筆寫字時,您的臉龐老出現在我眼前。 

  你一定很關心我的生活吧!下面就是我的生活習慣及學習:每天上課,在班級里都有許多同學照顧我,老師也很關心我的學習,學校里有許多興趣小組,它給同學們帶來了不少歡樂。我在學校里參加了舞蹈組,在那我還當了隊長呢!在家裡,媽媽教我寫鋼筆字,我自學英語,不會的就去問老師,老師也很樂意幫助我。 

  爸爸,你就快回來不吧,別再外出工作了,天天在家想您的日子真是不好過,媽媽經常要出門辦事,而我只能一個人獃獃望着天空想您,您的微笑,你你的歡樂,您的淚,全部都印在我心裡,有時我只能默默地流淚,我不奢望什麼榮華富貴,我只希望您和媽媽能陪伴在我身邊。 

  祝您:身體健康,工作順利! 

  愛你的女兒 

  2007.6.12.

您正在瀏覽: 給爸爸的一封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爸爸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