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爸爸媽媽,你們回來!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媽媽,你們回來!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又是一個下雨天,雷電交加,安可兒很害怕,於是她小心翼翼地爬起來,用顫抖的小手拿起電話筒,顫抖地播下一串號碼。“對不起,您撥打的號碼是空號。”又是這個聲音,安可兒打這個電話號碼已經打過無數次了,可每次都是這個阿姨甜美的聲音。“媽媽!我要你回來,可兒害怕!”安可兒的聲音小得連自己都聽不見,外面的雷雨聲更大了。她只能在小心翼翼地回到床上,蓋着薄得不能再薄的被子,蜷縮着,她在等,等她的父母。 

 “可兒乖,等到明年再下雨的時候媽媽就會回來了,媽媽答應你。”安可兒的腦海中只有這一句話,她在4歲時爸爸媽媽就離婚了,她一直被父母當成一個礙事的皮球一樣踢來踢去,在中間艱難地生活着。去年安可兒十一歲時,媽媽走了,只留下這一句話,但是今年的雨已經下了好幾次,可媽媽還是沒有一點音訊。 

 安可兒的爸爸在媽媽走的一個月後就進了賭場,從此便一發不可收拾。爸爸,媽媽,都沒了,安可兒就輟學在家,買廢品,天天過着飢一頓飽一頓的生活。她有一個習慣,每天早上會早早地起床,打開窗戶,其實她們家沒有窗戶,只不過是個門洞罷了 。看到以前的同學們每天都背着結實耐用的書包,從自己家門前走過,安可兒有多羨慕,她有多嫉妒。 

 這個寒風凜凜的夜晚,安可兒沒有睡着,她又來到那扇窗戶前,一股冷風夾雜着几絲細雨,吹在她的臉頰上。安可兒低頭望着下面,她突然想跳下去,她覺得那種感覺很刺激,但在那一刻,她猶豫了,只要跳下去就會死,就會上天堂,而上天堂只會見到爸爸,而媽媽,又在哪裡呢? 

 淚水,再次悄無聲息地流下,安可兒在自己晶瑩的淚珠里看到了以前的幸福時光,她和媽媽逛書市,一起談論天南海北,一起製作手工作業,一起玩學校流行的新遊戲。她和爸爸去公園划船,去超市買零食,去遊樂園玩激流勇進,去同學家串門。一切的回憶都是那麼的美好。“媽媽,爸爸,你們在哪裡啊,你們的女兒好想你們。你們快點回來吧!”她再次小聲地喃喃自語。 

 安可兒再次低下頭,看到了爸爸,也看到了媽媽。“爸爸!媽媽!可兒在這裡!可兒在這裡!”她忽然看到了媽媽再向自己招手,還微笑着說:“可兒乖,媽媽答應過你,再下雨就來找你,現在爸爸也來了,咱們回家吧!”安可兒顧不上想,縱身向窗外一躍,徐徐落在冰涼的地面上,宛如天鵝之死…… 

 第二天,鄰居們在樓下看到了安可兒的屍體,只是她死時睜着雙眼,細嫩的臉頰上有着兩行清晰的淚痕,並且,全身沒有一滴血。 

 後來,經過法醫鑒定,初步確定,安可兒看到的爸爸媽媽都是因為她長時間沒有進食看到的幻影,至於沒有一滴血,這個問題,法醫也不能給出結論。我們能做的,只是祈禱安可兒在去天堂的路上平安,在來世,有一個美好的家庭,美好的結局……

您正在瀏覽: 爸爸媽媽,你們回來!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媽媽,你們回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