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爸爸媽媽請聽我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媽媽請聽我說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你看看人家!考試90多分可是你呢!77.5你好意思嗎......”爸爸在我耳邊開始了狂轟亂炸!好不容易爸爸不在說了。這時“你看看你你好意思跟人家玩嗎?......”媽媽也開始和爸爸一樣狂轟濫炸了。我只想說“爸爸媽媽請聽我說”

  我是一名學生,今年12歲了今天老師發下了試卷我看着試卷自己心在發抖,語文:77.5數學:61.天啊回家一定死定了!剛剛回到家媽媽微笑着走過了說“你回來了!去吃飯吧!”我只好裝什麼事也沒有這時爸爸走了過來幫我熱了熱飯微笑着說“吃吧”我吃下了飯就去向“作業山”開始努力寫完這時爸爸和媽媽走了進來問“試捲髮下來了吧讓我看看”我只好走向書包把試卷那給爸爸媽媽看這時爸爸媽媽的微笑扯開了變的憤怒起來“你有家教都不行ok?哼我們從今以後不再管你了你每天的早晨錢、零食費、中午錢休想得了自己起來弄早晨吃......”爸爸媽媽開始狂轟濫炸開始是男子單人批評然後是女子單人批評最後是男女雙批

  這時我真想說“爸爸媽媽我儘力了,他們是他們我是我,沒錯他們好你讓他們做你女兒我不稀罕。你們總說你看那個孩子多好你看他多好你看......我總是不敢說我是我他是他爸爸媽媽你們總說你看你如果你是個東西我們早把你丟了,真不知道你到底是不是我的女兒......

  爸爸媽媽請聽我說

  貴州黔東南十七小六年級:吳大琴

您正在瀏覽: 爸爸媽媽請聽我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媽媽請聽我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