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爸爸媽媽上當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媽媽上當了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爸爸媽媽上當了 

  博古於小學六年級 於玲玲 

  我剛吃完午飯,就聽媽媽喊:“就剩下一個大桔子了啊!”爸爸把那個大桔子拿到我面前,說:“玲玲,這是最後一個桔子了,你吃了吧。” 

  我非常高興地接過那又黃又大的桔子,很快就剝開了軟軟的皮,露出黃黃的誘人的桔瓣,那樣子就像幾隻龍蝦並排躺在那兒。我掰了一個桔瓣剛要放進嘴裡,眼前浮現出爸爸每天下田勞動的身影,浮現出媽媽每天為我們洗衣做飯的情景。就這麼一個大桔子了,應該讓爸爸媽媽一起和我分享才對,可是,我這樣給他們,他們是絕對不會吃的,我得想個好辦法。 

  我把一個桔瓣放進嘴裡,咧着嘴說:“這桔子怎麼這麼苦?太難吃了。”媽媽說:“不會吧,怎麼會是苦的呢。”爸爸也說:“不可能,我還真沒吃到過苦的桔子呢。”我大聲說:“不信你們都嘗嘗。”我邊說邊把桔子分成三份,分別遞給爸爸和媽媽。爸爸和媽媽把桔子放進嘴裡,咀嚼着,品味着,爸爸說:“不苦呀。”媽媽也說:“這不挺甜嘛。”我說:“你們吃完再下結論。” 

  爸爸和媽媽繼續品嘗着桔子。我看他們吃得差不多了,便得意地說:“我不說苦,你們會吃嗎?”爸爸和媽媽發現上當了,都哈哈地笑了。

您正在瀏覽: 爸爸媽媽上當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媽媽上當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