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爸爸媽媽是我最好的老師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媽媽是我最好的老師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俗話說的好,爸爸媽媽是孩子的第一任老師。我覺得這話不但千真萬確,而且我還從心底感到爸爸、媽媽是我的最好的老師。

  今天,我能從一個不懂事的姑娘,成長為得體全面發展的好學生,多虧爸爸媽媽的培養、教育,耐心地輔導。沒有爸爸、媽媽就沒有我子芊的今天。我要感謝父母的養育之恩。感謝我身邊最好的老師?爸爸、媽媽親切教誨和熱情地幫助。

  爸爸、媽媽為了我能健康地成長。付出了好多好多……

  曾經有一次,媽媽在上班,我突然發燒,我的工人打電話給媽媽說:“子芊發燒了!”媽媽聽了急得象熱鍋上的螞蟻說:“好!我馬上回來!”媽媽回來了,看我那焦催的臉,心裡傷心還來不及了,於是,媽媽就帶着我去醫院。一到醫院,醫生說:“要打吊針,還要做皮試,哎呀!我最怕做皮試!這時,我皺着眉頭,眼淚不由自主地流了下來了。媽媽見我嚇成這樣,將我抱的緊緊,她用溫柔的手握着我那又嫩又小的手,臉貼着我的小臉,親切地說:“小寶貝,不用怕,媽媽一直在你身邊,一會兒就好了。”在媽媽的鼓勵下,我順利地做好了皮試,又打了針。正在去廁所的時候,我突然暈到了,媽媽聽見聲音,飛快地來到了廁所,將我抱在懷裡。有這樣的好媽媽,我的病很快就好了。

  媽媽不但關心我的身體,更關心我的學習。這一次期末考試語、數、英各科90多分。多虧媽媽的輔導。

  爸爸和媽媽一樣,既關心我的學習又關心我的身體健康。有時間,他就帶我去打乒乓球:還帶我去游泳,送我去學鋼琴。

  我的爸爸難道不是世界上最好的爸爸嗎?我愛我可愛又關心我的好爸爸。

  父母的養育之恩我三天三夜也說不完,說不盡。為了報答父母的養育之恩我要做個孝敬長輩的好孩子,象爸爸、媽媽一樣孝敬老人。自己能做的事自己做,學習多動腦筋,多學本領,長大做個有出息的人,象爸爸、媽媽一樣,為人類多做奉獻。
 

您正在瀏覽: 爸爸媽媽是我最好的老師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媽媽是我最好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