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爸爸媽媽我想對你們說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媽媽我想對你們說_1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爸爸媽媽:

  父母我想對你說:“你們辛苦了!”我要感謝你們給了我一雙慧眼,讓我去發現五彩斑斕的世界;感謝你們給了我一個靈敏的鼻子,讓我去親聞美味;感謝你們給了我靈巧的雙手,讓我去創造奇迹;感謝你們給了我一對聰耳,讓我去聆聽人生!你們用甘甜的乳汁哺育我成人,教我知識,為我樹立榜樣。我永遠也不會忘記那個黑色星期日,那個我五歲暑假的一個星期天,當時我在家樓下的沿江大道上騎單車玩。開始時還很開心,像一隻花蝴蝶穿梭在鮮艷的花叢中。可能是忘乎所以了,分心去看身邊玩耍的小狗,也不知是怎麼一回事,一不小心就把腳給插進車輪里了。轉動的鋼絲把腳後跟擦掉了一大塊肉。我痛得嚎啕大哭,撕心裂肺地叫着,媽媽和爸爸聽見了趕緊跑過來,馬上把我送到醫院。因為掉了一塊肉,鮮血把白色的褲子都染紅了一大片,媽媽不停地拿棉花輕按着傷口幫我止血,嘴還不停地輕輕吹氣以便減輕我的痛楚。看着我痛苦的樣子,她的眼眶紅了,恨不能替我承擔痛苦可還是哽咽着一個勁地安慰我:“不怕,不怕,包紮過後就沒事了,很快就過去了。”爸爸則溫柔地撫摸着我的頭說:“我的女兒是最堅強的,一定可以戰勝疼痛!”醫生讓我每隔一天就到醫院去換一次葯,起碼要休養半個月才能走路。在這段時間裡,媽媽是最辛苦的。因為不能走路,每次去醫院換藥,她都要抱着我上三樓,瘦弱的媽媽常常累地上氣不接下氣,汗流浹背。睡覺的時候為了不碰到傷口,媽媽找來小枕頭墊在小腿下,每晚起來幾次協助我翻身。洗澡的時候,媽媽又想辦法用保鮮紙包住傷口,小心翼翼地溫柔地擦洗,不讓水滴進去,引起發炎。我疼痛難忍亂髮脾氣時,媽媽一邊溫柔地撫摸着我的頭,一邊給我講海迪姐姐戰勝病魔的故事,以此來激勵我……這期間,爸爸也花了很大的心血。他每天無論工作多忙,都會在中午抽出時間打電話來詢問情況,並千叮萬囑我要聽話,乖乖地配合做到注意事項,勇敢地面對困難,做個堅強的女孩。半個月過去了,在父母的悉心照料下,我的腳傷痊癒了,又可以像機靈的小兔一樣,在草地上歡快地奔跑了,銀鈴般地笑聲響砌雲霄。望着我開心的樣子,爸爸媽媽會心地笑了,笑得那麼燦爛,那麼甜蜜……經歷了此事,我終於明白了什麼是父母無與倫比的愛。父母我想對你說:“感謝你們!我一定要好好學習,天天向上,用優異的成績來回報你們對愛。祝:

  身體健康!

   女兒

   2012年11月3日

  六年級:張可欣

您正在瀏覽: 爸爸媽媽我想對你們說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媽媽我想對你們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