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爸爸媽媽我想對你們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媽媽我想對你們說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爸爸媽媽我想對你們說 

  “分,分,分。”學生的命根。這句話在我們現階段的小學生身上體現的淋漓盡致。考試如果考砸了或發揮失常,肯定就會造成一場“大地震”。震完之後還會嘮叨個沒完,直到自己嘮叨的筋疲力盡,才肯罷休。可是我沒有辦法,只好聽着。有一次,數學測驗考砸了,回到家立刻就“地震了”,並且震了很長時間。 

  分數的高低將決定我的快樂和痛苦。 

  我知道您們批評我、嘮叨我是為我好,可我不知道,分數真的就那麼重要,分數在你們心裡真的就佔有一席地位?我考試成績的好與壞的原因完完全全來源於你們家長,您們給我的壓力越大,我的負擔就越重,考試時就光想着一定要考好,否則回家后就會“地震”,這樣考試時心思根本就沒有集中起來,這樣考試一定考不好。如果我們沒考好,也要鼓勵一下,不能總是批評。 

  除此之外我還會被關在“大鐵籠子” 里。 

  有時候老師留的作業寫完之後我們應該是快樂的、自由的、輕鬆的,但是卻被家長布置的家庭作業壓得“喘不過氣來”,如果寫錯一道還會加倍的罰,我常常抬不起頭來。 

  親愛的爸爸媽媽我有無數個為什麼想問您們。我不想做一隻被關在“籠子”里的小鳥,我想做一個既懂事又自由的小精靈。

您正在瀏覽: 爸爸媽媽我想對你們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媽媽我想對你們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