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爸爸媽媽我想對你們說聲對不起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媽媽我想對你們說聲對不起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爸爸媽媽我想對你們說聲對不起

  親愛的爸爸媽媽:

  你們好!最近身體還好嗎?工作是否順利?我們之間好久都沒有談過心了。收到這封信也許你們一定會驚訝,我就和你們就住在一起,我之所以不和您們直接談話,是因為我有些話一直想說卻不知道該如何開口和你們說,所以就打算以書信的形式來代替。

  你們讓我感動,令我依靠。在我考試沒及格的時候,是你們教育我和輔導我。雖然你責罵了我,但我從你的話中感受到:你並不是在責罵我,而是在教育我。你們總是嘮叨着說:“學習是人類進步的階梯。”我和妹妹都相信這句話一定能夠帶給我們非常大的鼓舞。在我每次提出要買玩具或學習用品時,你們總是千方百計的滿足我的要求。甚至有一次為了買視力保護器而跑遍了整個松江。而當你沒有買到的時候,我卻責怪了你,我知道那時我讓你傷心難過。媽媽我現在只有六個字想對你說:對不起,我愛你!每天早上,爸爸總是嘮嘮叨叨的叫我起床,因為我每次都不能按時起床,我覺得這是一件很煩人的事情。但是,我知道您是為了讓我養成不睡懶覺的好習慣,而且我還知道你有一個願望呢,那就是希望我早早的成為一個德智體全面發展的好孩子。

  爸爸媽媽,是你們給了我一雙明亮的眼睛,讓我能夠看見五彩繽紛的世界。也謝謝你們給了我一雙勤勞的手,讓我勞動起來,把世界打掃得乾乾淨淨。還要謝謝你們給了我一個健康的身體,讓我們在世界上健健康康的成長。但是我希望你們也能給我一些實踐的機會,我不想永遠都呆在你們的保護傘下。在您們的眼中是寶貝,我是一個小小的古董,是一顆甜蜜的糖果,您們對我可真是“頂在頭上怕摔了,含在嘴裡怕化了”難道我註定就要做一朵只能盛開在溫室里的花朵嗎?你們何曾知道,我是多麼的想脫去華麗的外衣,換上堅強的心,和長在野外的小草作伴呀!你們又何曾知道,我是多麼的想養成一顆獨立自主的心,任我在廣闊天地間自由成長,狂風為我加油,暴雨為我鼓掌,太陽對我微笑,小河為我感嘆。我們是二十一世紀的驕傲,新時代的寵兒,如果還不讓我自己獨立作一些事情的話,那麼我將來連自己都照顧不好,還怎麼建設祖國?如果連我連自己都照顧不好,還怎麼照顧我的後代?爸爸媽媽,請您們放開手,讓我自己去獨立實踐一些吧!但是我希望你們也能給我一些實踐的機會,我不想永遠都呆在你們的保護傘下。

  爸爸媽媽是你們給了我一個溫暖的家庭,你們是這麼關心我。可是,我卻常常讓你們傷心。現在,我想大聲地對你們說聲:“對不起!”我會成為一個讓你們滿意的孩子的,我不會再讓把你們一顆滿懷希望的心打碎的了!

  祝願父母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愛你們的女兒

  2012年10月6日

  六年級:鍾嘉欣

您正在瀏覽: 爸爸媽媽我想對你們說聲對不起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媽媽我想對你們說聲對不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