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爸爸媽媽辛苦啦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媽媽辛苦啦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從我們呱呱墜地的那一刻,父母就成了我們的依靠。

  感謝父母是他們給了我生命,沒有他們,現在的幸福生活也只是浮雲。

  母親的愛有些柔和,犯了錯,寬容是第一位。一句“沒關係,下次別這樣做就行了。”安慰着我的心。一聲“下次一定能做好的。”給予我勇氣。

  父親的愛有些嚴厲,犯了錯,經常是又打又罵,弄完之後還有懲罰,但每次都會在發完火之後與你談心,但打是親,罵是愛呀!打罵得更重,愛你得就更深。

  雖然,母愛與父愛相差很大,但都是因為他們愛我,才會出現這種結果。他們打罵我過後,委屈,抱怨,憎恨會湧上心頭,但他們都是為我好呀!

  這時,父母勞累的工作又浮現在眼前,每天,媽媽早晨不到九點就去開門,然後去買菜。之後又到門市掃地,拖地,擦桌子,擦窗子……然後,爸爸中午下來幫一會兒忙,如果遇到客人多,那麼,一會兒這樣,一會兒又那樣累的連坐的機會都沒有。遇到一些不講理的客人還要以微笑面對。

  父母的愛是神聖而又偉大的,在汶川,玉樹大地震中中,父母為救孩子而犧牲的例子十分多,在電影《唐山大地震》中主人公的爸爸為救他的孩子奉獻出自己的生命。父母們為救自己的孩子,是願意用自己交換的,他們把生的希望留給了後代。這難道還不能體現出父母愛自己的孩子有多深。

  父母為我們操透了心,頭髮也在一根一根的變白,看到他們為我付出的一切,看到他們為我創造的幸福生活,我想從心裡吐出七個字——“爸爸媽媽辛苦啦!”

  重慶雙橋區雙路小學六年級:座右銘

您正在瀏覽: 爸爸媽媽辛苦啦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媽媽辛苦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