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爸爸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爸爸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您好!收到這封信是不是又很多疑問呢?學校開展了"寫感恩信"活動,構成了我們之間的橋樑,延伸了親情的紐帶,它事想讓我們吧自己的心聲告訴家長,讓我們進一步的了解,溝通. 

  現在又不知道該說什麼好,可能事因為我們之間並沒有代溝吧,老師說因為只能單方面的寫信,所以我就只好寫信給您了-----爸爸. 

  您還記得那天嗎?那是一個晚上,一家人正在吃飯,剛開始氣氛好是挺和諧融洽的,可吃到了一半時,我倆因看煙花的事吵了起來,我氣乎乎地大聲嚷着,眼睛直瞪着您,您頓了頓,一句話也沒說,我把頭一甩,臉上帶着一副氣勢洶洶地樣子,等我吃完飯,您趕忙微笑着對我說:"來,喝口湯再走吧!"我還是在這件事地氣頭上,理也不理您,轉身就走人.後來哥哥想我開導了一番,我越想越後悔,心中頓時湧起一個懸念,我需不需要跟您說清楚呢?而從那時到現在,我一直不敢跟您提起,每次都下定決心了,可一看到您時,這句話又在我口中咽了下去.所以,我利用這次活動,跟您說一聲:"對不起."雖然是件小事,可能您已經把這件事給淡忘了吧,也許您還銘記於心,但我好是希望您能原諒我. 

  爸爸,您希望我認真讀書,將來出人頭地,找翻好事業,我也不會辜負您對我的一片期望,我一定會好好學習,長大報答您的養育之恩. 

  祝 

身體健康! 

  您的女兒:*** 

  2006年5月24日

您正在瀏覽: 給爸爸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爸爸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