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公園秋色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公園秋色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早晨一出門就感到一絲涼意.天又高又藍,給人一種秋高氣爽的感覺。

  我來到公園.公園裡樹上的葉子有的變成了深黃色,有的變成了淺黃色,有的變成了紅色,有的仍然是碧綠。一陣秋風吹來,樹葉像一隻只彩色的蝴蝶,飛舞着落在草地上,把草地變成了一塊美麗的花地毯。

  秋天的人工湖很美,湖裡倒影着藍天、白雲、樹木和高樓,湖底真像一座水下城市。幾條小魚在美麗的水下城市裡遊玩,有趣極了。湖底有很多碧綠的水草,這些水草有的像帶子,有的像珊瑚,有的像饅頭……好玩極了。

  秋天的花壇也很美。花壇里的菊花開了,有紅的,有黃的,有橙的,有白的,有紫的,噴芳吐香,爭奇鬥妍。幾隻早起的蜜蜂在花叢中嗡翁的飛着,好像在唱着歡快的采蜜歌。

  天上,一群大雁排成人字形向南方飛去。

  秋天真美啊,我愛美麗的秋天!

您正在瀏覽: 公園秋色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公園秋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