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父親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親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父親 

  “ 那是我小時候,常坐在父親肩頭。父親是兒那登天的梯,父親是那拉車的牛,忘不了粗茶淡飯將我養大,忘不了一聲長嘆半壺老酒……”人人都有一個的父親:慈祥的,嚴厲的,和藹的,了解你的,關心你的。 

  龔?這首老歌中說父親是那拉車的牛,是兒那登天的梯,在生活中,父親扮演的是一個嚴厲的角色,孩子做錯了事,會打會罵。事實上,並非所有的父親都那麼嚴厲,他總有慈善的一面,然而不易在孩子面前顯露出來。或許天下的父親都認為自己應該像個威武的大將軍。而在孩子眼裡,父親是不會流淚,父親永遠只會繃著臉,甚至懷疑父親會不會笑。其實這些看法完全是錯的:父親在孩子一生中所佔的位置要比母親重要!如果說,母親是孩子人生導航的燈塔,那父親便是塔尖的燈,父親就像一艘船上的船長,帶領着全家,在人生的大海上搏擊風浪。父親是我遇到困難時首先想到求助的人,父親也會盡量的指引我,幫我擺脫困境,父親是我的依靠!父親還扮演很多角色:他還會是我訴說心事的對象,我有滿肚子的委屈都可以對他傾訴,他成了我最忠誠的朋友!父親很重視對我的教育,無論多忙,都會過問我的學習情況,父親總是在第一時間掌握我的最新情況,我的任何心事都瞞不過父親那雙敏銳、善解人意的眼睛。父親總是用行動來教育我,用道理來說服我,沒有一點家長的派頭。父親常說:女兒就是我的生命,我的全部。雖然父親把我視為心頭肉,炕上焐,被裡裹,但我做錯事時,父親也會向我投來嚴厲的目光,讓我改正。父親對我,至始至終都是循循善誘,諄諄教導。 

  父親對我付出了全部的心血,全部的精力,而今,父親已經出現兩鬢白髮,是我使我深愛的父親顯老了,我多麼希望父親永遠是那個不老的父親,但我請父母親放心無論現在將來,女兒永遠是你們的女兒,女兒永遠記得歸家的路!

您正在瀏覽: 父親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