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沒有爸爸媽媽的日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沒有爸爸媽媽的日子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沒有爸爸媽媽的日子

  張博彥

  “博彥,起床寫作業啦!”唉,嘮叨的聲音又在我耳邊迴響。我不得不起床洗臉做作業。做着做着,一道題難住了我。於是我想着想着,便走了神……我想這個世界上如果沒有爸爸媽媽該多好。剛說完 ,一陣風把爸爸媽媽吹走了。頓時,我一蹦三尺高。然後我走進商店,把商店中所有東西都偷走了,在家裡便開始瘋玩了。

  我玩呀玩,從早上玩到中午,從中午玩到黃昏,從黃昏玩到深夜。我累了,便開始睡覺了。

  我玩了三天三夜,已經餓得飢腸轆轆,喊爸爸,叫媽媽,無人回應。唉!沒有爸爸媽媽的日子好苦啊!

  第二天,我便承受不住了,我已餓得眼冒金星渾身無力了,家裡也亂糟糟的,滿屋子一片狼藉。

  看來,不得不把爸爸媽媽變回來了。於是,我坐在學習桌的椅子上,雙手合十,對天求助:“沒有爸爸媽媽的日子太苦了,爸爸媽媽你們快回來吧!”沒想到話音剛落,又一陣狂風把爸爸媽媽又吹回來了。

  爸爸媽媽能迅速回來真好!唉,以後我再也不會讓他們離我而去了。

  有爸爸媽媽真好啊!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沒有爸爸媽媽的日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沒有爸爸媽媽的日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