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時光易逝,我想對爸爸媽媽說的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時光易逝,我想對爸爸媽媽說的話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看着爸爸的那日益增多的白頭髮,我忽然覺得鼻子很酸,感覺很難受,自己平常口裡老叨念着想長大,想長大,我卻忽略了,如果我真的長大了,爸爸媽媽周圍的親人就要老去了,人的生命是短暫的,他們是會逝去的。

  爸爸媽媽每天都操勞着,媽媽每天都要上班,爸爸則上完班后回來做飯煮菜,等到過年的時候就更累,請吃飯,發壓歲錢……諸如此類的事,錢花得多,又不輕鬆,都沒過個什麼開心的日子。今天我大略地看一下父母的日程,只能用一個字形容“累”。

  每天這樣勞累着,爸爸媽媽的白頭髮越來越多,這是一個標誌,爸爸媽媽已經老了,老了,真的老了,他們無法再擁有那花兒一般的青春年華,這些年來他們忙忙碌碌,辛辛苦苦,目的就是為了我,如果他們不拚命工作,就不能給我以後的高中、大學繳學費,那樣我的前途就沒着落了。

  而我每天,總是不懂事,懵懵懂懂的,幼稚無知,總是向父母要求這,要求那,一點都不知道現在父母的狀況,現在想起來,真的覺得自己很可笑,連體恤父母,關心父母這一點都做不到,算什麼子女?

  從今天起,我真的要開始懂事,學會獨立,正如我爸爸說的一句話“難道你上大學,還要我們跟着嗎?”,該學會的事情一定要學會,要理解父母,再也不能責怪父母,想想,父母也是很辛苦的,風華正茂時卻不懂好好享受青春,還拚命地工作。

  看着父母的眼袋,我哽咽了……我發誓,我一定要好好對待爸爸媽媽,一定!

  (這是我的真心話)

您正在瀏覽: 時光易逝,我想對爸爸媽媽說的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時光易逝,我想對爸爸媽媽說的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