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家鄉的秋色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秋色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家鄉的秋色,到處都能看見金黃色。 

  早晨,我走在鄉間小路上,稻子在田野中搖曳,彷彿在向我問好。山上的樹木從深綠到淺綠,綉出重重疊疊、濃濃淡淡,在加上金黃色的稻子,成為了一幅色彩繽紛的畫卷。 

  中午,家家戶戶的人都回家了,只有太陽在天上。走出大門,向遠處的山望去,山峰好像披着一件朦朧的白紗衣。 

  傍晚,天色慢慢的變黑了,天上一輪潔白的月兒。向柿子樹照去,紅柿子猶如夜中的小燈籠,照着夜色。各家各戶的燈都亮了,照在田野上,田野中有燈光,涼爽的秋風吹起。山上的樹木也隨着秋風搖曳,加上田野的夜色、夜色中的“小燈籠”,此情此景,就像慢慢打開的畫卷,悄悄的進入我的眼中。 

  夜晚,來了。在院子里的桌子上進食,一面吹着涼爽的秋風,使人感受到秋高氣爽,一面觀賞着天上的星星。 

  家鄉的秋色怎麼能說不是一副生動美麗的畫。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秋色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秋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