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月光下的“音樂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月光下的“音樂會”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夜晚,一輪明月正冉冉升起,那銀色的月光映着几絲羽毛般的輕雲,像夢一般朦朧。一顆顆小星星頑皮的眨着眼睛,像一個巨大棋盤上擺放的棋子。

  草叢裡,音樂響起來了,輕輕流淌在夏夜的平靜中。

  音樂會,開在草叢的中的一“巨石”上,螢火蟲成群地圍繞着“巨石”飛翔,織成一條絢麗的燈環;蜜蜂在場地里到處飛來飛去,為客人們添上一杯杯香甜可口的蜂蜜。

  第一位出場演奏的是青蛙團,它們呱呱地唱起歌。所有的蛙鳴在月光的指揮下,交回成一曲清脆悅耳的大合唱,這歌聲忽高忽低,不緊不慢,似“大珠小珠落玉盤”,如千軍萬馬浩浩蕩蕩着朝着耳朵奔騰而來,像漫天流瀉的月光一樣霸佔了整片天地,似乎整個夏夜的天與地都成了裝蛙鳴的容器。觀眾席上,小動物們個個聽得如痴如醉,一曲而過,可觀眾們還沉浸在那音樂的餘韻中,許久,場地上發出了震耳欲聾的歡呼聲,吶喊聲。

  第三個出場的是蟋蟀合唱團,它們做好準備就開始唱歌了,先是獨鳴,那優美的音樂像靈泉一般流了出來,漸漸地,獨鳴又變成了合唱,所有人彷彿進入了一種神奇的境界里,它們的歌聲傳遍田野,使田野充滿生氣。

  第三個演員閃亮登場,引得了一陣陣掌聲。原來是演奏家知了,它深情的閉上眼睛,忘情的唱起歌,旋律時而緩慢,時而急速,時而輕柔,時而激烈,讓人難以自拔。

  一個又一個演員上台演出,都獲得觀眾的好評,這一場精彩的音樂會知道深夜才借宿,這真是一場令人難忘的音樂會啊!

  六年級:林郁琪

您正在瀏覽: 月光下的“音樂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月光下的“音樂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