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麗的秋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秋色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秋天,是一幅詩情畫意的畫。秋天是一位穿着金色衣裙的仙女,她那輕飄的衣袖拂去了太陽的焦熱,將明亮和輕爽撒給大地;她用寬大的衣衫擋着風寒,卻捧起沉甸甸的果實奉獻人間。人們都愛秋天,愛她的天高氣爽,愛她的雲淡日麗,愛她的香飄四野。秋天,使農民的笑容格外燦爛。

  到了秋天,金黃的稻穗笑彎了腰。玉米老爺爺的鬍子長長的垂下來,農民伯伯正在忙着收割莊稼。鄉間小路旁的楊樹爺爺笑眯眯的,好像在炫耀他金黃的美髮。拾級而上,就是一條長長的小溪,小溪中的魚兒忙來忙去的,好像在準備過冬。“咕咚”一聲響,原來是一顆小石子掉進了水裡,嚇得魚兒們四散而逃。再往天上看,你會看到一群大雁向南飛去,他們一會排成“人”字,一會又排成“一”字,你瞧!前面的領頭雁威風凜凜,像一位一本正經的將軍,看!隊伍後面還有一隻落了尾的小雁呢!從樹上落下來的樹葉,像一隻只金黃的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真好看!我拾了一片金黃的銀杏葉,想把這金秋的夢記在我的筆記本中,想讓秋天永遠留在我的心中。

  啊!秋天,你真美麗啊,我想留住你!

   海淀實驗學校小學五年級 李娜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秋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秋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