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歌迷”爸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歌迷”爸爸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爸爸今年30多歲了,中等身材。爸爸是個歌迷,他最喜歡的歌是《衝動的懲罰》。雖然爸爸五音不全,可是爸爸憑着執着的精神和苦練,終於把這首歌唱得非常好聽,猛一聽,還讓人以為是原唱呢! 

  有一次,爸爸因為唱歌入了迷,都忘記了吃飯。那天媽媽把飯菜端上來了,叫我催爸爸吃飯,我叫了一聲:“爸爸,吃飯了。”爸爸說:“我就來,你們先吃吧”!我和媽媽津津有味地吃起來,一會兒,我和媽媽吃完了。媽媽說:“你爸爸怎麼還不來吃飯,快去叫他。”我又走進爸爸的房間,這時,只見爸爸帶着耳機入神‘地隨着VCD唱他的拿手好戲《衝動的懲罰》,我又叫爸爸:“快點吃飯吧!我和媽媽都吃完了,剛才我叫你你怎麼不來呢?”說完我就出去了。等了好長時間,爸爸也沒有出來吃飯,媽媽生氣地把飯菜撿了回去。大概又過了一個多小時,爸爸出來了說:“飯呢?怎麼還不吃飯呢?”原來,我叫爸爸的話爸爸一句也沒有聽清楚。 

  我的爸爸就是個這樣的歌迷。也許現在他還在唱他喜歡的那首歌——《衝動的懲罰》呢!

您正在瀏覽: “歌迷”爸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歌迷”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