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喝酒的爸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喝酒的爸爸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愛喝酒的爸爸

   我的爸爸特別愛喝酒,每次喝酒都會醉得像攤爛泥。

   有一次,他喝醉了,剛走到沙發旁邊就躺在沙發上睡著了,第二天醒來時爸爸還以為他昨天晚上夢遊了呢!

   記得又一次,爸爸 醉醺醺地跑回家來,敲着門問:“你知道我家住哪裡嗎?”媽媽憤怒地說:“這就是你家啊,還想去哪裡啊?”爸爸噌地一下醒了過來,說:“對呀,這裡就是我家耶!”說著,便又在沙發上睡著了。爸爸經常喝酒,有一次,媽媽把家裡的酒都收到儲藏室里,爸爸找不到酒,就只好忍着不喝酒了,但是,堅持了幾天,爸爸卻經不住酒的誘惑,去他朋友家“吃喝玩樂”去了。爸爸還說:“喝酒嘛!男人不喝點酒算什麼男人?”那天,媽媽就責怪爸爸,爸爸當時也喝了很多酒,而且酒還沒有醒,根本不知道媽媽是關心還是羅嗦,在那一天,爸爸和媽媽吵了一架。

   愛喝酒的爸爸常常醉的不省人事,耽誤了許多時間,媽媽很生氣,但是也對爸爸無可奈何。我真心希望爸爸能夠把酒這個“禍害精”解決了,免得出事,也免得讓媽媽常常為爸爸擔心、操心。

您正在瀏覽: 愛喝酒的爸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喝酒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