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考試后的反思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考試后的反思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看了看自己的卷子,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看到好幾個鮮紅的大叉子,我才如夢方醒。試卷上有許多題是不應該錯的,像“根據要求默寫有關內容”中《孫子》我還以為這本與《孫子兵法》不是同一本書,又失去了1分;在“閱讀短文”的第二篇文章,我把“最後一自然段”看成了“第一自然段”,我真是粗心,又失去了寶貴的2分;還有更冤的,在用幾個詞造句里,我把“都不會屈服”加了個“被”,扣了0.5分,要不然就滿90分了……當然,不是我自誇,我也有做得好的,我作文因沒有審錯題而沒扣分,有些同學因為審錯題而扣了20分。 

  我感到很後悔,但是我卻深深地知道,這個世界上唯一沒有賣的就是後悔葯,經過了這次的教訓,我以後一定要改掉我粗心大意的毛病,做什麼事情都要認真,而且還要了解更多的知識,這樣才能答上課外題。我想,經過我的努力,在下次的考試中,一定要超其他同學,我會更加努力。如果太陽是我的目標,那我會踮起腳尖,因為只有這樣,才能更靠近陽光,才能向著目標一步一步的進發!

您正在瀏覽: 考試后的反思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考試后的反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