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爸爸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人都會有自己敬佩的人,我也不例外,我最敬佩的人是爸爸。他是一個遇到困難,努力克服,決不放棄的人。

  爸爸以前英語不是很好,口語和聽力都很一般。要知道我的爸爸乾的是外企工作,開會,發郵件,交流都需要英文,就連電腦上的資料、軟件也是英文的。於是,爸爸每天都利用業餘的時間學習英語。可是爸爸每天工作很晚才能回家,他必須擠出睡覺的時間來學習。

  有一次,我做完作業準備睡覺,爸爸才下班回家他像往常一樣詢問我一天的學習和生活情況。我很珍惜這一時刻,因為我不是每天睡覺前都可以見到爸爸的。那天半夜,我起來去衛生間,無意中看見爸爸的書房居然還亮着燈。此時,我被爸爸的刻苦執着感動了,我為有這樣的爸爸感到驕傲。後來,爸爸的英文水平有了突飛猛進的提高,得到了領導和同事的好評,並且被派往美國工作。

  我要像爸爸一樣,在學習中遇到困難要努力克服,堅持不懈!

  六年級:賈子牧

您正在瀏覽: 爸爸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