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爸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爸爸

 新疆區石河子 新疆石河子市第一小學 展梓傑

  我的爸爸是個醫生,個子不高,胖胖的。他做事十分認真,對別人也十分嚴格,他見不得半點馬虎。

他的臉盤很大,濃濃的眉毛下面,一雙大眼睛,還架着一副眼鏡。爸爸抽煙很厲害,一天最多二、三十隻,少了幾隻。我和媽媽一直在勸說他,他也滿口答應地說很寬就戒了。可到現在還沒戒。爸爸一生氣,煙就抽個沒完,常常抽地把握和媽媽熏倒其他房子去。我實在想讓爸爸戒煙。這樣對自己的身體沒好處。

爸爸是和好學之人,沒事就抱起書認真地看着。爸爸都四十一歲了,可還是在上學,現在正在讀碩士。每個星期星期天都要去烏魯木齊去上課。他為了考試,常常熬到深夜。爸爸學英語更認真,常常一連幾天坐在家裡,除了吃飯睡覺就是學英語。他寫的英語紙一天就有十幾張。

爸爸在工作崗位上盡職盡責。經常加班到一兩點才回家。有時甚至連飯都沒來得及吃就急匆匆地趕回來見我。有時候我病了,爸爸更是整夜整夜不睡覺陪伴我照顧我。想到這裡,我的眼淚不由自主地流了下來。爸爸這麼辛苦,可我卻不聽他的話,我怎麼對得起爸爸呢?

我現在已經長大了,可以幫爸爸做一些事情了,我要為爸爸分擔一些負擔,讓爸爸多休息休息,讓爸爸更輕鬆。在這裡,我想真誠地說一句:爸爸,您辛苦了。

您正在瀏覽: 爸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