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一次考試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次考試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拖着半睡半醒的身體來到了考場。)發數學卷子了,我真希望自己全都會寫,考一個高分帶回去給媽爸看,給一直關心我的老師們看,我開始答題了,心裡不由(的)地暗自高興,是的,好簡單,但是我也不停地告訴自己:雖然題很簡單,但是不可以掉以輕心,不該錯的一定不要錯。好了,只有最後一題了。就在這時我想起了數學老師曾對我說過:最後一題是一個拉分點,也是一道難題。我看完題后,呆住了。我竟然連題都看不懂,我再一看錶,還有半個小時,夠嗎?心裡不禁有些發慌,還有20分鐘、19分鐘、15分鐘。還是放棄吧!寫不出來了,我把筆放進了文具盒裡。這時我(偶然)看見了我的團徽,它在文具盒的那一個角落裡閃閃發光,那也是一 枚來之不易的團徽。

  那裡凝聚着老師們的希望,我自己的汗水,回憶起當時在入團時的情景,同學們的反對,老師的勸說,翻來覆去的換人,尹老師忙碌的身影,和尹老師在公布(是)時,同學們的眼光。隨後,老師又把我拉進辦公室,告訴我團徽是來之不易的,讓我珍惜,努力學習。

  我越想越難過,老師給我的榮譽,我卻沒有辦法來回報老師,我的眼睛濕潤了,還有10分鐘時,我突然一下子,(情不自禁)又把手放進文具盒裡拿出了筆,又重新奮鬥了起來。但是,我為什麼會有如此舉動呢?還有9分、8分、7分、6分~~~~我知道,只要還有一絲希望,我都要奮鬥到底,最後還有3分鐘的時候,有一股強大的力量推動着我,我抬起筆,用我那幾乎一直在發抖的手寫了上去,“鈴鈴鈴”考試時間完了。我把卷子交了上去,我迫不及待(的)地問曾凡威最後一道題的答案,他告訴我的答案和我做的一模一樣,我高興的心情真是難以言表。

  回到位子上了,又一次打開文具盒,我對那一枚閃閃發光的團徽說,謝謝你。我也知道在希望還沒有破滅是千萬不要放棄,那意味着還有奮鬥的機會,我高心(的)地笑了。

  沒錯,人生中有無數次挫折,但是如果有希望,就不能放棄。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次考試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次考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