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次考試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考試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嘀鈴鈴……。上課鈴聲響起了。六月下旬的下午,太陽烤着大地,花兒都耷拉着頭,葉子也垂了下來,草葉貼在地上都立不起來了,土地都快龜裂了。

  我們走向操場,同學們嘰嘰喳喳地議論着:“哎,這節體育課要考試,要考前滾翻,后滾翻!”,“啊,這麼熱的天,多難啊!”

  操場也被太陽曬得燙手,鐵柱也在散發著熱量,同學們充滿活力的下來,不一會就全被“晒乾”了,較胖的同學更苦惱,“哎,天氣這麼不好,勁都沒了,本來就胖。這可怎麼辦呀!”

  我們站好隊,開始練習了。聽說要考試,同學們一個個抓緊練習,及時推手、有力蹬地、團緊身體,就像滾雪球一樣。這時,隊伍里有一絲小小的騷動,我回頭一看,原來是劉宇辰正和同學們換位呢,她體型較胖,想排到後面去,看她那和同學換位的語氣,我猜她想:“往後排排吧。說不定輪到我就下課了呢。”她用懇求的語氣說:“你到我前面去嗎,能早練習呢!”說完主動往後退讓。

  前面一個個同學姿態舒展,動作優美,博得聲聲喝彩。時間過得好快,馬上要輪到排在隊伍最後的劉宇辰了。這時的她焦急萬分,手摳着衣角,眉頭皺着,遲遲不敢走到墊子上。體育韓老師說:“同學們,我們給劉宇辰一點掌聲好不好?”在同學們熱烈的掌聲中,她猶豫地走到墊子前,大家都投以溫和但充滿鼓勵的眼神,彷彿在告訴她:你一定行!她艱難地用手支住了墊子,曲臂、低頭、提臀、團身,但是太胖了,就是怎麼也翻不過去,她努力了幾次都失敗了。然後她躺在墊子上,任憑淚水流下來。韓老師馬上蹲在她身邊,輕輕地說:“來,再試試。蹬腿,提臀,低頭,用力滾……。”就在她發力滾過去的時候,李老師用手輕輕一推,成功啦!大家擊掌喝彩。劉宇辰站起來后,對我們說,剛才老師幫她的時候,她明白了怎麼發力了,她能獨立完成了。她又一次躺在墊子上,把發卡摘了,把頭慢慢壓在墊子上,慢慢抬起屁股,低頭,一用力就能過去了。回到隊伍里的她臉上淌着汗水,臉蛋因為興奮而格外紅撲撲的。

  我們每個人都順利地通過了體育考試。李老師領着我們做遊戲,笑聲回蕩在操場的上空,而劉宇辰的笑聲最響亮!

  太師二附小六年二班六年級:趙劭俐

您正在瀏覽: 一次考試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考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