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期中考試后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期中考試后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們考完了試,內心平靜了很多,心想:終於解放了。 

  考數學的時候,非常緊張,當考捲髮下來以後,也就放鬆了。我急急忙忙寫好卷頭,便做題了。一轉眼,快做選擇題和判斷題了。我一看,呵,不錯,這不是老師講過的題嗎?老師我愛你。忽然,我被一道判斷題難住了,不管他了。往下做。時間一分一秒過去了,我終於把最後一道應用題做完了。於是,我開始看前面的那道題。哈哈,終於有了思路,我趕快寫了上去。“叮鈴鈴。”下課了,我只好交了卷,完蛋了,前面的還沒有檢查。咳。 

  下課還沒有去廁所,又上課了。監考老師發下試卷以後,我和上次一樣,填寫卷頭。填好后,翻過來一看,天哪,作文怎麼不是我想的那個呀,我已經把那個作文背得滾瓜爛熟的,到頭來 …… 咳。在看看格數,天哪,兩面。不會吧,這還讓不讓人活了。沒辦法,只好先做前面的題了。哈,前面的基礎知識沒有什麼問題。這就到了閱讀了。不錯,以前沒白練閱讀,裡面的全是我做過的。我飛快的寫着。好了,閱讀寫完了,這就要寫那篇破作文了。我認真看提示。便往上寫了。當寫到第四行時,我又仔細的看了一遍提示。糟了,寫錯了,只好粘了從新寫。時間又一分一秒過去了。當我把作文寫完的時候,又下課了。咳,又沒有檢查。 

  一轉眼,又上課了。這次考得是英語。我匆忙寫好卷頭,便開始答題。第一題是發音題。我在心裡默默的念着,想完一題便寫上。第一題終於做完了。我接着往下寫,下面的題也很好做。我一直做到最後一題,很棒,沒有作文,這正是我所期待的。只是有一篇閱讀,沒事,不用擔心,我不怕。哈哈,終於做完了。看看錶,還有時間。於是,我便認真檢查起來…… 

  放學了,我飛奔出教室,向天空吶喊:“解放了。”

您正在瀏覽: 期中考試后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期中考試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