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考場風雲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考場風雲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考,考,考,老師的法寶;分,分,分,學生的命根!”好一句平常的話,道出了我們今天這些80后孩子的心聲。為了考好試,為了不挨批評,為了能得到獎賞,為了保住自己的命根!許多同學對作弊做了深入的研究,目前已有很大的進展,改進了以往作弊方法不方便,容易被老師發現等弊端,成功創出了一套“80後學生獨有的作弊方法”。 

  下面,我帶你去看一場“作弊方法博覽會"! 

  話說公元2007年11月的一天,為了檢測學生的“真實本領”,某某老師進行了一場語文考試!考試有條不紊的進行着,看不出有任何異常,這時老師看到學生這麼遵守紀律,放心的出去了,好可憐的一位老師,竟看不出同學們這時就要出招了! 

  這時高手們開始展示自己的身手了!看着! 

  一個同學開始出招了。只見他目視試卷,右手輕輕的伸入桌洞裡面,找到一張紙,用右手輕輕撕開。哇!好強的功力,居然是沒有一絲聲音,真正做到了了無聲息。古文“此處無聲勝有聲”,大概描寫的也就是這個場面吧!只見他把那張紙輕輕地放在桌面上,在那張紙上飛書寫下了那道不會的題。高手就是高手,寫完字不過20秒鐘。然後把那張紙放在手心團成了一個紙球,又用“彈指神功”輕輕的彈到了一個同學的座位上,驚嘆呀!江湖上失傳已久的“彈指神功”,今天終於重現人間!那個接到紙條的同學,看了一眼,微微一笑,飛筆在紙條上寫出了那道題的答案,然後又用同樣的“彈指神功”彈到了那位同學的桌面上,難道他就是“以彼之道,還施彼身”的慕容復的傳人!不可思議! 

  這邊高手展示完了,那邊的同學按耐不住了。只見那個同學眉頭緊皺,向四處望了望,看到沒有老師之後,他的臉上露出了一絲笑意。接着,她用“勾魂奪魄目”向學習委員一掃,學習委員立刻會意,接着他們用十二分之一秒的時間交換了試卷,然後,相視一笑。奇怪的是,竟沒有一個同學發現。好厲害的功夫,莫非這是“千手觀音”,只有“千手觀音”才能有這麼快的速度了!他們把對方試卷的答案以每秒4個字的速度迅速抄下來。接着,又迅速把試卷交給了對方,他們又相視一笑,就回過頭來開始對正試卷答案了。這非常好的向我們展現了良好的團隊合作精神! 

  .......................................... 

  考場風雲,變幻莫測,扣人心弦,難以下論!只等你考試時,好好體味一番吧!

您正在瀏覽: 考場風雲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考場風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