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誠實考試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誠實考試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明天又要進行考試了,雖然不能決定命運,但是年級排名次,班級排名次,老師講評,家長狂轟濫炸……就夠我們受得了。我們或是心悅誠服總結教訓,或是口是心非地承認不足,或什麼感覺都沒有。

  第二天,我走進考場,直挺挺地坐在座位上等待監考老師。這時大腦里一片空白。接過卷子,我的心咚咚亂跳,頭皮發脹,眼前卷子上的字也直跳。我閉上眼睛晃晃腦袋,想想老師曾講過要鎮定,先看簡單題。於是睜開眼全神貫注地看一遍題,挑着做了幾道小題。這時 ,心神穩定下來了,答題速度也快了。會做的題做完了,再挑些似會非會又弄不準確的題。同時調動全部精力回憶老師是怎樣講過類似的題型的,課本上又如何講解的,東一耙子西一掃帚,盡量地多寫。然後再仔細“相面”難題,不管我怎麼想,那藏在記憶角落裡的、在很久以前老師曾講過的那幾個字就是不肯出來。天氣雖然很涼爽,但我卻渾身躁熱。怎麼辦?離考試結束的時間快到了,我還有一個空沒填。 

  我心裡焦急地喊着:到底是哪一個呢?忽聽耳邊有個很輕的聲音,“是A、C”我愕然抬頭,只見我的一個最要好的朋友從我身邊走過。她是去交卷的,她拿起包走了,走時還向我擠了擠眼。我低下頭,看着那個空。我心裡翻滾,到底填不填?我那位好朋友,成績在班裡那是數一數二的,她說的,十有八九是對的。可老師的教誨,父母嚴厲的目光在我眼前晃動。人說:誠實是金。可分數的力量非同小可,雖然只有三分。到底填不填?我問自己…… 

 最終,我把試卷交上去了,那個空仍然是空的。 

 晚上,我查了書,的確應是“A、C”,可我不後悔。在這次考試里,我通過了比考試成績更重要的考試——誠實考試

您正在瀏覽: 誠實考試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誠實考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