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對考試,我這樣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對考試,我這樣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對考試,我這樣看 

  考試這個詞,其實似一朵雲,對差生來說是一朵如破棉絮般的烏雲,他到來的時候,說明暴風雨即將來臨。對於好學生來說,那是一朵雪白雪白的雲,每當它走近的的時候,明朗的天空中會出現一輪火紅的太陽,它徵兆着陽光即將刺進你胸膛。 

  好學生喜歡天天考試,因為他會得到家長的鼓勵、老師的表楊。差生喜歡永遠不考試,因為他們不想讓他們的缺點爆露暴無遺,得到老師的冷落,家長的訓斥,同學的排擠。 

  俗話說:“分,分,學生的命根。”其實我覺得並不是這樣的,分是重要,是他給了這一學期的一個評價,家長總是拿分來判斷一個人學習的好壞,有的人想得到別人的讚賞,而用那種偷雞摸狗的伎倆來博取美名的帽子。 

  考試猶如一面鏡子,如果你笑着面對他,他也會笑着面對你,假如你對考試沒有信心,一副無精打採的樣子,他也會對你失去信心。你不必把考試看得如此嚴肅,只要你快快樂樂的進考場,高高興興的走出來。那些可謂,可惜,可悲都會被你那種盛氣凌人的感覺一掃而光。 

  “考試是優生的天堂,差生的地獄”這句話化為烏有吧,差生們努力吧,優生們更努力吧,明天的祖國學需你們去建設。相信吧天堂的大門永遠為你們敞開着!

您正在瀏覽: 對考試,我這樣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對考試,我這樣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