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鬱悶的考試成績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鬱悶的考試成績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鬱悶的考試成績 

  期末考試了,真是太爽了,考完試,那真是夢幻般的日子!! 

  我帶着興奮來到學校,走進班裡。 

  語文老師有點事,數學老師和英語老師先來念考試成績,還不錯,兩個都考第一。可沒想到,我語文考了88.5,這分數還不錯,可坐我旁邊的哥們,一算,發現我只考了全班倒數第二。老天,MY GOD,寒,汗。倒數第二,我一個班長考了倒數第二,這不可能吧,歷史上我最差也才考了93,這次怎麼考了倒數第二。卷子一發下來,我那叫一個鬱悶,原來我漏了一道題。最絕的,那道題8分。老天,8個字,兩個標點,就8分,這出卷子的老師也太黑了吧!!!我鬱悶!! 

  我拖着沉重的腳步回到家,我家人問我考試成績,我鬱悶的回答了。本來,我可以撒個謊,不告訴他們我考了倒數第二,可我不爭氣,隨口說了出來,老天,我爸那個火,沒法說,把我痛罵了一頓(我老爸一直本着“君子動口不動手”的原則,沒打我)。我又忍受住家人的輪番轟炸,終於熬到了下午,下午我就可以和同學去吃百富漢堡了,雖然我的考試成績不理想,但我爸絕對會讓我去的,我爸答應我了,他決不會失信的(哈哈)。 

  我問我爸要錢,沒想到我爸只給20元,這能吃個啥!!!!!!!!! 

  我再一次鬱悶,這麼多年來我才考了一個倒數第二,我爸就這樣,我真真真真真真

您正在瀏覽: 鬱悶的考試成績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鬱悶的考試成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