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考試過後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考試過後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期中考試的第一天,考外語,剛剛交過卷子,只見班主任笑眯眯地走進教室,一開口就說道:”告訴你們一個好消息.”我們不禁面露喜色,忙洗耳恭聽,不料班主任臉色一沉,把桌子"啪"地一拍,厲聲喝道:"全年級最差!!噢,My dear!”台下一片驚呼聲.主任繼續訓斥道:"你們是怎麼複習的,啊?說話呀,這時候都啞巴啦?平時一個個高興得很呢,有本事怎麼不把考試考好啊?” 那個"啊”字還把語氣故意吊了上去,把我們的一顆心也吊了起來. 

 此外,外語老師四平八穩地走了進來,臉色難看極了,看班主任在那兒,又不好大罵,只好狠狠丟下幾句話:"剛才我改了你們班的幾張卷子,看看有多少叉!”說罷氣呼呼地轉身走出門外,那高跟鞋發出的噠噠聲把我們震得一顫一顫的,心裡那份慌啊,像幾百隻螞蟻在爬着……

您正在瀏覽: 考試過後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考試過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