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考試過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考試過後``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好期待的暑假已經到來了.可我沒考好,哎....被老媽臭罵了一頓. 

  英語啊英語,你知道我有多討厭你嗎??畢業了,我可被你拉了後腿,我的平均分少了10多分啊!!英語你知道我有多狠你嗎??我想如果沒有英語的話,我的總分應該能上前二名,哎...英語你把我拉到了第六名,我狠你,我也狠我自己無能,英語來考個不及格,哎.......我是第一次考這麼差的,英語老師對我好失望好失望,我第一次看到那種眼神,我好怕好怕. 

  可數學是我的強項,我也才考了99分,沒能拿滿分.哎......我就錯了一道全班95%的人都會做題.我看到數學老師滿臉失望的表情,我好後悔,我為什麼不仔細一點能??其他班都有滿分的,可我們班沒有,數學老師好失望啊!! 

  沒想到我這次語文還能考前幾名,不過也不算高,如果我的作文在加4分是話我就90分了.可我作文本來就差,在加上時間不夠寫的太快,字跡那麼的潦草.白白扣了我10分.哎.....語文老師也罵我寫字不好好寫. 

  回家讓爸爸媽媽哥哥姐姐們失望了``尤其是大哥和二姐,她們對我報太大希望了.他們要我考重點中學,可我沒考到,就差幾分.哎.....

您正在瀏覽: 考試過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考試過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