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考試前的三大遭遇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考試前的三大遭遇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嗨,又要考試了,老師和家長又開始了魔鬼訓練,快看看我們的考前的遭遇吧!

  遭遇1:

  遭遇者:四年級三班的黃某某同學

  前幾天我正在和幾位同學在幫班主任整理學籍簿,聽到三班的老師大聲呵斥起來:“黃子丹你一天到晚和楊某他們在一起玩,卷子也不帶回家複習,連數學家庭作業也不帶回家。”聽到這些話我不禁為這位同學感到憐憫,但是我也沒辦法幫助她只有默默祈禱。

  遭遇2:

  遭遇者:四年級四班的我

  前天,我回到家,本來想好好休息一下,可媽媽走到我面前皮笑肉不笑的對我說:“快回去複習。”我瞟了媽媽一眼,媽媽怒氣衝天的說:“你再瞟一眼?快去複習,小心我揍你!”為了我的皮肉不受痛苦我只好乖乖就範。真是倒霉。

  遭遇3:

  遭遇者:我的姐姐

  前幾個星期,我們要考美術因為我的畫技不好,就打了電話給姐姐,可接電話的卻是舅舅,我把整個事情給舅舅說了,舅舅對我說:“這事不是不可以,只是你姐姐要中考了。”我無奈地掛了電話,感嘆到:“做學生真不容易呀!”

  哎呀,老師又開始髮捲子了,我們又要接受魔鬼訓練了,所以我只能說到這裡了,被老師發現的話,我又要被“炒”了。

您正在瀏覽: 考試前的三大遭遇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考試前的三大遭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