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即將考試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即將考試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馬上就要六年級期中考試了,即使不是終考,父母,老師也是十分重視的。在學校里,各科老師的考卷多了起來,同學們抱怨連連;在家中,父母的家庭作業多了起來,經過家長一次次“苦口婆心”的“教育”,可是連抱怨都不敢抱怨了。 

  當然,我也不例外。瞧,桌子上哪一疊疊考卷。幹嘛用?還用問嗎,當然是給我大補的。要知道,我現在是太崇拜高中的各位哥哥姐姐了,天天那麼多考卷,怎麼活下來的?我想到就小學六年級我就受不了了,那我今後的日子可怎麼過啊?越來越想念幼兒園的時光了,如果上蒼再給我一個機會,我會說三個字,讓我回到幼兒園吧!好像是七個字哦!(*^__^*) 嘻嘻……不管了,反正能變小就行,要不幹脆重生吧。 

  閑來無事,發片作文來抱怨一下,請各位華麗麗地無視吧!!!

您正在瀏覽: 即將考試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即將考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