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階段考試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階段考試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唉······”一陣長嘆在小路上回蕩。是誰這麼不開心呀?”又要考試了······“一看,哇!不看不知道一看嚇一跳。一個戴着瓶底厚的眼鏡的男孩背着一個笨重如山的書包,裡面裝着一堆複習資料,那個書包壓得他頭都幾乎到了地面。他一邊走一邊看着剛改出來的測試卷。 

  是什麼讓他有這樣的負擔呢?是學習,是我們每天繁重的學習任務,它把我們給壓垮了,我們就要累死了! 

  我們餓呀!我們每天都豐衣足食,為什麼還是要喊餓呢?因為我們缺乏的是精神糧食。我們每天在學校裡帶着被硬塞進去的知識的大腦回到家,還要面對老師布置的家庭作業,即使寫完了也不能自由活動。還要被家長的複習資料和同步練習包圍着每天都要面對“銅牆鐵壁”,真是插上翅膀也難飛啊。 

  我真希望在“六一”兒童節是一個無作業的,自由自在的節日,我們可以去玩,無拘無束地玩。一堆人圍在一起談心,一塊兒做遊戲,盡情地暢遊在快樂中,放肆地吮吸精神的佳肴。 

  幻想最終還是幻想,永遠不可能實現,尤其是我們六年級,即將要向中學跨進第一步,我們只有拚命去學,才能將我們知道的根扎得更牢!

您正在瀏覽: 階段考試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階段考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