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考試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考試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考試 

  明天要考試了,是我們六年級下學期的期中考試。倏然間,六年的小學生活即將結束。明天的考試怎能不讓人擔憂呢? 

  考試,我努力避及着這個字眼。它的保密性不亞於聯合國五星級防密文件,以至於連親愛的老爸老媽也蒙在鼓中,渾然不知。我知道告訴他們我只會更緊張。也許,媽媽還是只會為我整理好書包;爸爸還是只會說:“細心一點。”因而,不告訴他們,心理踏實點。 

  “佳佳,該考試了吧!都五月了”。媽媽在飯桌上忽然提到這個話題。我連忙裝作此事不關我的樣子,“埋頭苦吃”起來“是不是考試了,你倒是說呀!”“嗯······這個嘛······沒有的事。”我吞吞吐吐地應道。“那就好,不過考試時可別忘了告訴我。換有考試時,三角板,量角器,尺子,鉛筆,都帶齊全了,考試時要······”唉呦!老媽又在唾沫橫飛地高談闊論起來。我扒了幾口飯,拿着作業,匆匆上樓去了,樓下老媽仍在不知疲倦地說著。 

  明天要考試。這對於“身經考場”數多次的我們來說的的確確不算什麼。可總覺得這次考試帶着那麼點懼怕,那麼點不安。真恨不得把以前課餘的陣陣歡笑聲化為小黑點,存在“腦磁盤”里。 

  “碰上考試,我不怕不怕啦!”我哼着歌兒,為自己增加勇氣直面考試。想來想去,何懼考試?分數、高低也;家父誇、責也;師長贊、批也;同學妒、嘲也。 

  考吧!考吧!二十一世紀的我們不怕考啊!考吧!考吧!人生難免有責怪批評。考吧!考吧!考試才能測驗我們的真實水平。考吧!考吧!······

您正在瀏覽: 考試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考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