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考試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考試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考,考,考……”又要考,天天考,這個星期都已經考了四次了。“嗨!”真拿老師沒辦法了!難道學生成績的提高,光靠考試行嗎? 

  “叮叮叮……”上課鈴聲響了,老師還是帶着試捲來了。鈴聲剛結束,卷子輕輕飄到我手上來了。我先深深吸了一口氣,稍稍平靜一下內心,再大略把卷子一看,還好還好,卷子不難,拍拍胸脯就埋頭苦幹起來了。一邊做還一邊暗暗對自己說:“別得意,一得意就又該粗心了。”90分鐘的考試時間一轉眼就到了。 

  對答案 

  考卷收完后,教室里可熱鬧了,同學們一窩蜂地聚在一起,你一言我一語地都互相回憶自己的答案,看跟其他的同學是不是一樣。“啊!是54……”還好,我沒有錯,我緊張的心終於放下了來,甚至還有點得意,看來,我跟100分算是有點緣分了。 

  髮捲子 

  到了最緊張的時刻,老師準備報分數了,我的心“砰砰砰”直跳,萬一我跟100分差1、2分,那我媽媽又會說我的,我不考100分,我自己都不好受了。我雙手合十,暗自祈求上天保佑,可心裡還是一陣狂亂,不由自主地加快了跳動的頻率,手心也滲出了一層細密的汗珠。 

  老師發話了,這次考試就只有一個人得100分,一下子,我的信心全沒了,就一個100分,那肯定不會是我,我深深嘆了一口氣,這下全完了。 

  只聽見,“余彤,100分……”。 

  我心裡一驚,這是真的嗎?同桌看我還沒反應,就推推我笑着說:“你考了100分,快上去拿卷子,是不是喜瘋了!” 

  上講台的路很短,可我身體里涌動着一股熱呼呼的熱潮,卻又明顯感到腳下軟軟的。領過試卷的那一刻,班上響起了一陣雷鳴般的掌聲。我的臉脹得通紅,不好意識地回到坐位上。 

  真是人生的路上有喜也有樂,有悲也有傷啊!她們時時地伴隨着我。

您正在瀏覽: 考試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考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