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渲染,煙花庭笑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渲染,煙花庭笑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渲染,煙花庭笑 

  煙花綻放時分,絢麗這般,點綴我遙遙無期的命途。只是依舊凄涼,孤立。星光點點,恬靜的回眸渲染這無邊夜色。——題記 

  喜歡在星光下,遙望天際的黑鵝絨星點。回味着一個又一個故事,讓我茫然,彷徨交際。站在平行線的一端淺吟,光與影交錯的瞬間,才知曉,原來,遙不可及。 

  起的越發的早,眸子里儘是暗淡,其濃墨渲染的芬芳輕饒。流水般的記憶,彷彿昨天。那一個個笑臉浮現,嘴角輕輕揚起弧度,即使,笑的沒有昨天那樣淡泊。 

  罌粟在艷陽下彰顯它獨有的美麗。輪船,海堤?燈塔,小路?南柯一夢,觸不到的光點?支離破碎的記憶在腦海里漾起。很快,很快一切將畫上慘白句號。有時候,明明說好不悲傷,我的淚卻想投降。到底我要用怎樣的姿態,去書寫,去書寫,再見兩個字? 

  無稽之談的幼稚。想哭,想怨,想殤。可一切卻是那樣的不真。一記花錯影交疊。輕撫,我曾走過的每個地點。淚就這樣不聽指揮的掉下,打在地面,我不想逝去,只因,是為這片土地而滴落的。紅塵這般,又有何戀? 

  夕陽,把我的影子拉的好長好長,好似蔓延到了下個世紀。我的瞳仁被厚厚的劉海所掩蓋着。牽動我顫抖的手。君不見枝頭翻飛的紅葉脫離的痛苦,可曾聽到如蝶般美麗飄舞的短暫時分,從此落泥為土不再有往日的美麗,滴滴淚珠化露為雨紛飛在靜謐的夜空,難以言表內心反反覆復的掙扎,風兒輕輕傳送着無奈的嘆息,忘了,忘了……

  又是夜,靜謐的夜。痴望天空。又是煙花迷離,找不到自我的陶醉,只是這樣陷下去,陷下去,救贖?已是無稽之談。欺騙,同煙花樣美麗,卻總會消逝,留給世人的是無盡的懊惱。為什麼,騙我,騙到這個地步?告訴我,你和我說啊。 

  曾經也有一個笑容出現在我的生命里,可是最後還是如霧般消散,而那個笑容,就成為我心中深深埋藏的一條湍急河流,無法泅渡,那河流的聲音,就成為我每日每夜絕望的歌唱。 

  END 

  By:囈 

  6.18 21.52

您正在瀏覽: 渲染,煙花庭笑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渲染,煙花庭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