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考試的分數並不重要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考試的分數並不重要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一些家長對考試的分數看得過於重要,一些孩子也要要求自己考高分去完成自己的事業和理想,但分數的好壞不能確定未來的事情,也不能衡量一個人的價值。

   分數是次要的,擁有好的分數不等於擁有一切,也不能用分數去完成自己的理想和事業,但好的分數也有一定的價值:勤奮加努力加對學習的興趣等於好的分數。所以好的分數可以讓你擁有這些用這些去完成你的理想和事業,但千萬不要拿你的分數去炫耀你的成績。良好的分數是一個學生的基礎,但沒有好的分數也不能確定這個人的一生。愛因斯坦之所以成為了現代物理學的創始人,卻不是分數換來的而是他有自己的公式:成功等於勤奮加正確的方法加少說空話多做實事的原理使他成為了一名著名的現代物理學家。可見分數的好壞不能確定人的一生。

   不要太看重分數!

您正在瀏覽: 考試的分數並不重要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考試的分數並不重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