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荷塘月色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荷塘月色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最喜歡的散文是朱自清的《荷塘月色》。它那麼清新寧靜,讀起來覺得那麼美,彷彿進入了另一個境界。 

  在暑假的一個晚上,我在家附近的一個公園裡乘涼。這裡並無涼意,但是以荷塘為伴,再觀看月亮與湖水的無聲嬉戲。這是,“心靜自然涼”的含義也自然領會到。 

  夜晚,人流退去后,留下的只是荷塘和月亮。月光如流水一樣,靜靜的瀉在這一片葉子和花上。薄薄的青霧浮在在荷塘里。葉子彷彿在乳中洗過一般,又像籠着輕紗。 

  月色是朦朧的美,月色是清淡的美,月色是和諧的美。荷塘里的月亮在水中躥動。一會兒成了豎著的橢圓形,一會兒成了橫着的扁圓形,一會兒又彎彎曲曲不成形。它又是躥動又是寧靜。 

  我低頭告別荷塘,在酷暑中是那樣寧靜,荷塘和月色有增添了淡雅,好一幅美景啊!

您正在瀏覽: 荷塘月色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荷塘月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