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熱鬧的菜市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熱鬧的菜市場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一個陽光明媚的早晨,我與媽媽來到了曙光菜場。啊!市場里的貨品真多啊!又水果、蔬菜、家禽、肉類、海鮮等,真是品種繁多,應有盡有。 

  我們先來到了菜場的南區,那裡的蔬菜新鮮極了。有歪着腦袋的茄子,穿着綠衣的青菜,披着白色的大冬瓜,一隻只又大又紅的西紅柿,整齊的疊着。上面還有一滴滴晶瑩透亮的露珠,看起來真新鮮。我見了不禁想拿起一個吃了。 

  隨着人流我和媽媽又來到了北區,再瞧這邊水產,河蚌在水中伸着長長的“舌頭”吐着一柱柱水;螃蟹在木桶里揮舞着大鉗子;甲魚縮着腦袋生怕把它買走,泥鰍們在盆里擠做一團泛起白沫。看,家禽處那,一隻只膘肥體壯的大公雞,拍打翅膀“喔喔喔”叫着,一位攤主迅速從籠子里提出一隻雞,用草繩把它的雙腳綁住,把雞舉的高高的說:“家養的雞,便宜買了呦!”這一連串的動作,多麼熟練,這吆喝真起的作用。一為婦女走道攤主面前說:“多少錢一隻雞?”“上20元賣給你了”說著邊交給婦女了。婦女付好錢,消失在茫茫人海中。我們也回家了。

您正在瀏覽: 熱鬧的菜市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熱鬧的菜市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