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熱鬧的菜市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熱鬧的菜市場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星期五的中午,我跟着媽媽來到了菜市場。

  哇!菜市場里的貨物可真豐富呀!有蔬菜,家禽,海鮮,肉類等,真是應有盡有。

  看,這邊的蔬菜新鮮極了:有歪着腦袋的茄子;有穿着綠衣的青菜;特別是那一個個又大又紅的西紅柿,整齊地擺放在那裡,上面還有晶瑩的水珠,看起來新鮮着呢!

  再看那邊的水產區:螃蟹在桶里揮舞着大鉗子,正悠然自得的爬着,它們或許還不知道,自己快要被別人當作美味享用了;盆里的魚蝦正用力的掙扎着,濺起不少水花,哦,它們大概是感到了危機才這樣拚命掙扎的吧;瞧,甲魚們縮着腦袋呆在那裡,一動不動,可真老實啊;泥鰍們呢,在盆里擠成一團,哈哈,它們可真調皮呀!

  不一會兒,來買菜的人越來越多了,小販們可勁的高聲吆喝招呼顧客,忙得不亦樂乎。

  聽,賣魚的老闆正高聲的喊着:“快來買魚呀,新鮮的魚呦!”一邊大喊,一邊還不時地向顧客們展示一下他的大活魚。賣白菜的老大爺也不甘示弱,高聲大呼着:“白菜,大白菜,剛從地里摘來的大白菜,不買可別後悔呀!”再看那賣水果的姑娘,雖然年紀沒他們大,可嗓門卻不小呢,她大喊着:“蘋果,又大又紅的蘋果。”

  看着琳琅滿目的貨物,感受着菜市場熱鬧的氣氛,聆聽着叫賣聲、歡笑聲、閑談聲、討價還價聲組成的交響曲,我的心裡湧上一個念頭:物產豐富,市場繁榮,說明人民的生活安定、幸福。

  天津和平區天津市實驗小學六年級:李健慧

您正在瀏覽: 熱鬧的菜市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熱鬧的菜市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