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都是收割機惹的禍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都是收割機惹的禍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放學了,我和小夥伴一起走回家。回到家裡我馬上抓緊時間做作業。做好了作業,我就出去玩了。

  我來到了劉亞萍家,那時,我看到她在田邊玩。我就叫着她的名字跑過去。她大聲說:“小虹,我們一起去看那百年不見的收割機。”“好!”“在哪兒?”我說。劉亞萍說:“喏,就在那邊的田裡。”我立刻拉着她的手一起跑了過去。轉了一個彎,我就看見了那台收割機就在我們的眼前開過。

  收割機的樣子非常可愛,我一下子難以形容。我看見一個人坐在收割機上開着往前跑。開到前面田頭,收割機停了下來。我驚喜地跑過去摸着它的外殼,興奮得說:“真好!我從來沒有看見過。”接着,我大膽地爬上去坐在駕駛員旁邊的位置上。然後,我往四下張望,得意極了。這時,我看到劉亞萍在不遠處,就向她打了一個手勢,叫她上來。她馬上飛快地跑過來,爬上了收割機。正當她要坐到座位上,那個大人說:“別上來,走開。”劉亞萍只得不高興地下去了。我也迅速走下去。不料,下得太快了,踏到地上,沒有站穩,人向前一撲,摔倒在地上。我爬起來忍着痛追劉亞萍去了。她不高興地一直往前面跑。她跑進了自己的家,立刻把門關住了。我想都是收割機惹的禍,害我摔了一跤,害得劉亞萍不跟我好了......

  我低下了頭,慢慢地回家去了。

您正在瀏覽: 都是收割機惹的禍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都是收割機惹的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