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熱鬧的廣場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熱鬧的廣場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今天下午,晴空萬里、西斜的太陽已不像中午那麼炎熱,再加上微風拂拂,正是人們娛樂的好時候。我們一家人帶上水果,騎上自行車,便開開心心地去了文化廣場。廣場坐落在白城市內環路北段正中, 佔地 23公頃,十分寬廣,娛樂的設施應有盡有,是人們休閑娛樂的好去處。到了那裡,天氣還是有幾分炎熱。不過這並不阻當我們的步伐。廣場到處都有很多賣玩的、擺小攤的,應有盡有,非常熱鬧。我急不可待的換上旱冰鞋盡情的在廣場上飛奔,前邊是混凝土鋪設的路面,有的地方已經坑坑窪窪了,不適合滑旱冰鞋了,所以我急忙奔後邊去了。後邊是大理石鋪設的地面,雖然有一些橫紋但比前面的光滑多了。一道道橫紋可能是防止老年人摔倒特意設的。但橫紋不大,不怎麼妨礙我滑旱冰。旁邊還有很多人在滑旱冰鞋,大的有五、六十歲的老人,小的有五、六十歲的娃娃;有男的、有女的,其中以男的居多。旁邊還有一個旱冰班,他們的技巧都很好,我一邊滑一邊學他們的姿勢、技巧。我最不擅常擺臂了,旱冰班的小朋友擺臂很美妙,他們彎着腰,雙臂在身前身後擺來擺去,像幽靈一樣划來划去。我也試着彎着腰,擺着臂滑着滑着就覺着速度上來了,也平穩了很多。 

  我看很多人都在那裡看很多小朋友在投套圈,我心也痒痒了, 我便央求我爸玩套環。套環的獎品有小魚缸,小魚缸里有一條小金魚。一共有一、二十魚缸呢。我花了兩元錢去套圈,不到五分鐘,就沒有了。可是我一個也沒套中。爸爸告訴我:那些環太小,稍稍碰一下都套不中,以後別玩了,那些是騙小孩的。 

  過了很長時間,太陽不在炎熱,人也多了起來。那場面簡直是人山人海。有一個大哥哥擺了很多圓筒,便玩起花樣來了,兩腳一前一後擺着花樣,快速的繞着圓筒滑來滑去。最讓我佩服的是大哥哥可以一下子雙腳並排跳過40cm的書包,落下時還擺了個花樣。真是人外有人,天外有天啊!大哥哥異常熟練的技巧令我佩服得五體投地。我下決心要好好的勤練,最終超過他。

您正在瀏覽: 熱鬧的廣場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熱鬧的廣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