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關注地球熱愛環保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關注地球熱愛環保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地球,她是人類的母親,她是人類生活的起源,她無私的撫育着我們,使我們能在這個美麗的星球快樂的生活。 

  從浩瀚無比的宇宙遙望地球,映入眼帘的是一個晶瑩透亮的球體,上面藍色和白色的紋痕相互交錯着,周圍裹着一層薄薄的水藍色“紗衣”,流出一幅美麗無比的畫卷。地球是美麗的星球,但地球的美麗並不僅僅在於她擁有迷人的外表,更在於她用幾十億年的時間孕育了綠色的生命,地球迄今為止,是我們發現唯一擁有生命的星球,地球因生命而孤獨,地球也因生命而美麗。 

  然而,隨着人類科學技術和經濟的空前發展,地球——我們賴以生存的家園,也在人類的征服與改造中瀕臨滅絕;漫漫黃沙代替了茫茫林海,曾經孕育燦爛古文化的江河經常變成乾涸的河床…… 

  人類賴以生存的地球只有一個,地球不僅屬於人類,相反,我們人類屬於地球,我們人類和其他生物都在同一個家園中。但近2000年來,地球上有106種哺乳動物,127中鳥類滅絕,瀕臨滅絕的哺乳動物有406種,鳥類593種,爬行動物209種,魚類243種,天呀!這是多麼驚人的數字啊! 

  來吧,讓我們一起行動起來,保衛地球,善待地球——人類唯一的地球。

您正在瀏覽: 關注地球熱愛環保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關注地球熱愛環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