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熱愛動物的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熱愛動物的人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浙江省三門縣外國語小學六(4)班 葉一帆 

  “哥哥,快救救小鳥……”表弟捧着一隻受傷的小鳥,哭喊着向我跑來。我接過小鳥,精心為小鳥包紮着,看著錶弟滿頭大汗,我突然想起了什麼…… 

  那是暑假的一天,我和表弟在外面玩。路過菜市場,突然聽到青蛙的鳴叫聲,只見前方有一個小販正在賣青蛙。表弟十分憤怒,走過前,說:“叔叔,青蛙是稻田的衛士,捕蟲的好手,怎麼能捕殺呢?”“小屁孩,小管閑事!要買就買,不買拉倒!”小販甩下了一句。“多少錢”表弟問道。小販的臉立刻“陰轉晴”,“十元一斤!”“我全買下來。”表弟從口袋裡掏出十五元錢,又向我借五元,將兩斤青蛙買了下來。走在去稻田的路上,我忍不住問道:“這裡只有二十隻青蛙,捉不了多少害蟲誰在乎呢?”“青蛙們在乎,如果你是一隻青蛙,難道你不在乎?”我被問住了,沉默了好久…… 

  “哥哥,小鳥包紮好了,給它喂點兒吧!”哦,我回過神來。表弟真是一個熱愛動物的人。

您正在瀏覽: 熱愛動物的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熱愛動物的人 暫無評論